close

把自己弄得很忙。

像是一種強迫症,不斷想尋找自己的極限,不斷想把自己推往極限的邊緣。

究竟是基於怎麼樣的心態呢?也很難說清楚。

只是也許,想讓自己忙到沒有時間在那裡患得患失。活著這麼自由又這麼空洞;這麼美麗又這麼自卑難受。

誰說魚不會哭?不過是沒人看得見他的眼淚她的痛苦;

誰說樹不會難受?不過是沒人了解她看著千百年的生離死別痛到麻木;

誰說我不在乎?不過是、我告訴自己不要在乎。

 

我沒有握著誰的手說魚在水裡哭,所以也沒有人告訴我魚不會哭。

但我有突然的無助,即使我的悲傷有可能承載於淚,即使我清楚我在乎太多,即使我明白我害怕的從來是漸行漸遠的旅途。

我不知道魚是不是真的會在水裡哭。

但我想,我想成為一隻魚,在水裡哭。

 

自由灑脫,這麼驕傲,這麼困難,這麼遠。

 

晚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