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著歌,走過回憶的遺跡,走過那些斑駁之前就破碎成末的淚滴。

聽著歌,想的卻是自己。妳已經遠離我的世界。

這是自私嗎?

可是我好開心,真的好開心。和朋友們見面,吃飯唱歌看電影,聊天打鬧大笑......

這些回憶這些美麗,這麼珍貴--能不能讓我記得,一輩子?

 

只是想一個人靜靜的想你們,如果沒有你們,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漸漸找回那些年燦爛的笑容。

愛,給家人和朋友們的,我僅僅能給的。

很愛你們。

對不起,現在這個字眼我太難用語言表達,文字是接近極限了。

很愛你們,你們的笑容,以及我自己的燦笑。 

 

 

愛嗎?
我要的其實這麼簡單。

平淡平實的幸福,僅此而已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