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噗浪的暫時停用,成了我終於能開始經營痞客的契機(笑)


我個人承認,是因為看到噗浪上某些令我厭煩的言論而打算休噗一陣子。

當然,雖然當事人有親自來詢問,但我是不會對她坦承的。毀了我的信任還要我坦白什麼呢。


.....說實在,我沒有想過有人可以讓我給他的定位從:關係還不錯的朋友 降為 陌生人

我說,妳......真的,很不簡單啊。

自以為是受害者的姿態,讓我深深的厭惡

像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似的,就這樣自憐下去,對妳自己真的好嗎?嗯?


我沒什麼攻擊性,說真的。所以啊,我的防備心也同樣的重。

對我來說,背叛我的人......是妳


你無視了我會傷心的可能、無視了我的付出、強加了太多東西在我身上,又、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。

妳背叛了我的信任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真是抱歉,公開的第一篇日常就是黑掉的(艸)

偶爾一次,請包含這樣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