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獵奇有,慎】

 

突然我迫切的感覺到自己需要文字。

 

Maps在耳邊循環播放了一天又一天,說不上來的情緒也壓在我的心裡,分分秒秒、日日夜夜。

殘破的憂鬱在眼眶加壓,淚腺卻像失能一般一丁點感覺也無。我在腦海裡,不斷不斷重複死亡。

黑暗的場景、沒有形體的絕望,沒有畫面的死亡、沒有對象的失落。像是自己看著自己,挖空了情緒然後拿刀刨削著靈魂;像是撫摸著臉龐,凝視著雙眼卻看不見自己、僅見虛無。

對,就是這個。

我望不見自己,但我迷戀自己又渴望殺了自己,精神上的。我就是自己最恐怖的情人,我想著死亡又不懂死亡、愛著自己又憐憫自己、憐憫自己又嘲笑自己,笑自己不懂死亡、太耽美。

 

怎麼不去死?多年前我也這樣對自己說過。

是啊、是啊......到底、為什麼,不去死呢?

 

笑著笑著,然後心不斷下墜。

想吐,那個畫面一直在,我彎著身壓著腹部,像要嘔出五臟六腑一般用力,張著嘴像在喊卻沒有聲音。

最終我仍是吐不出任何東西。

一點點都無法。

我陷入了那個迴圈。睜著眼睛不想睡、聽著笑聲就想哭,而甚至不曉得原因為何。

嘔吐、死亡、跳下、破碎……無數的名詞在耳邊重複在腦中迴盪。

我想寫出獵奇的句子,看看能不能覺得好一些。

 

像這樣:我用手將眼眶扳開,伸進我的食指然後摳出我的眼球。

濕濕的,原來脫離了眼眶以後眼睛如此醜陋,原來不會疼痛是因為已忘記疼痛。

我失去了我的雙眼然後決定砍下我的腳,從髖骨的地方開始將自己切片,一片一片直到第二條肋骨處。接著將刀刃轉個方向,以鼻樑為準將自己切成兩半,把他們放在房間的兩端,從側面看來就像和自己遙遙相望。

多美,你看,多美。

 

於是最終還是回歸了自戀與死亡。並且我逐漸分不清是在救贖還是毀滅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