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組】

 

1.來不及的告別

 

我醒來,手指滑過手機。

12:31。

你的飛機在12:30起飛。

我眨了眨眼,蜷成一圈縮進被子裡。

如同過去十年。

 

2.離開的時間

 

「下次回來是什麼時候?」

你說不曉得,但希望我當你從未離開過。

 

3.遙不可及的距離

 

才知道,十萬英呎不是最遠。

而是從那之後,我只能看著相片,回憶你的面容。

 

4.改不掉的習慣

 

「欸,今天晚上又被抓去應酬了。媽的,一群人在那瞎起鬨,老子頭快痛死了……」我癱在床上,握著手機叨叨絮語。

「行了行了,不說了。掰。」

薄薄的手機被我甩進被子裡,我終於沉沉睡去。

 

當作沒聽見,電話那頭從未接通的嘟嘟聲。

 

5.特別的日子

 

一枝玫瑰,在機場一個不起眼的角落。

一整束劍蘭與薰衣草,在你的墓前。

 

我始終無法克制的想念,卻等不到你承諾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柔無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